看到“一句话萌上的cp”这个tag突然心血来潮想整理一下这些年来的墙头wwwww不过今年我的刷屏主力应该只有黄黑和紫赤啦~以下因为限于tag名称只列了每对cp的一句秀恩爱语录,懂的人应该会懂?其实官方逼死同人的台词太多了真是难以割舍(´nωn`)


  1. “黄濑君,我相信你!”【黄黑】

  2. “我只听小赤的话。因为我觉得只有小赤是我绝对赢不了的啊——”【紫赤】

  3. 虽然对很多人来说可能是“我来到这个世上一定是为了与你相遇。”但是对我来说,当初开启了薰嗣魂的其实是出自官方游戏《渚薰养成计划》的渚薰坐在草地上教真嗣辨识星座的这句啊→“我觉得,薰君好像什么都知道的感觉……” “只要是你感兴趣的东西,都想知道的很清楚的吧?我也不过如此唷。”这么情商高又谦逊的轻描淡写一笔带过的话简直刷足了我的好感度……当时就瞬间觉得怎么会有人这么懂说话的艺术呢?!!这个游戏基本奠定了我对薰君以及薰嗣的认知,所以我一直以来都对homo味十足很会说话的庵薰的喜爱多过少年感满满的贞薰一点(对不起一谈到多年的本命就好激动下面我收敛一点)【薰嗣】


  4. “所以,我会做到让你认同的。”“…我就不抱期待地等着了。”【十苗】

  5. ”我的本命可是日向君呢!“【狛日狛】

  6. “因为听见你的声音,所以我就来了。”【颗粒苍】

  7. “还想和土方先生一起吃蛋黄酱盖饭。”【青葱】

  8. “谢谢你,辉一(二),和我一起诞生。”【二辉】

  9. “夜刀神狗朗,作为第一王权者阿道夫·K·威兹曼的氏族,以后为其奉献此生,发誓,为王鞠躬尽瘁。”【夜伊】

  10. “不知毛毛是否可好?”←别问我为什么在他俩这么多闪瞎路人的台词里偏偏选这句,我一路做任务升级上来不管在哪个地图遇见莫雨,对话时他都老这么叨念毛毛来毛毛去的,害的我都快不认识毛毛这两个字了【莫毛】

  11. “我可是很难拒绝的哟~”【羽明】

  12. “可以说是我最不愿遇见的...恋人吧? ”【快新】

  13.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菊耀】

  14. “……怎,怎么可能开枪啊……笨蛋……”【米英】

  15. “我喜欢雪辉君是真心实意的。”【或雪】

     

啊啊终于把我自小到大的本命扒了个遍,感慨了下我这么多年下来平均一年新增一两个墙头的速度其实也是很慢很长情的嘛……_( •́ ω •̀ 」∠)/_ 虽然这里面有的已经毕业了成为我心中不能碰的朱砂痣(羽明菊耀夜伊莫毛),有的现在的爱意还是鲜活的但是最近转移了注意力刷不动精神食粮了(青葱十苗狛日狛颗粒苍),有的是实在太爱了没有办法放弃的永远一生推(紫赤黄黑薰嗣),但为他们期待喜悦或泪流不止的那些岁月,都是被我视若珍宝的美好回忆。能与你们相遇真是太好了。能喜欢上你们真是太好了。或许当我看着停留在青葱年华不会长大的他们,而带着笑意安心成长和老去时,这些美好的少年的音容笑貌还会鲜活的存在于我心中最柔软的一块地方。

评论(12)
热度(9)

© 森羅萬象 | Powered by LOFTER